每個人都有難處:一段乞丐和老闆的爆笑影片

這是網路上當紅的一段影片,你看過嗎?
看完覺得好笑嗎?還是多少有一點辛酸,有一點心有戚戚焉?
原來當個小老闆,還真的不如乞丐賺得多啊!

在職場上打滾,到底該鎖定甚麼目標?是追求成就感,追求金錢,追求地位、權力,還是別的甚麼?


推薦一些文章給你,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喔:

壓力越大,能力越大

馬雲:有錢,我不快樂

職場上的時間管理學

上班與聚會-職場基督徒的兩難

人物專訪:新光人壽行銷長李正偉

 
推薦經節:
 
「我們被壓太重,力不能勝,甚至連活命的指望都絕了,自己裡面也斷定是必死的,叫我們不信靠自己,只信靠那叫死人復活的神。(哥林多後書1:8下-9)
 
「我知道怎樣處卑賤,也知道怎樣處富餘;或飽足、或飢餓、或富餘、或缺乏,在各事上,並在一切事上,我都學得祕訣。我在那加我能力者的裡面,凡事都能做。」(腓立比書4:12-13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受浸的意義-水深之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