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福音見證】『生命的活水』

節期的末日,就是最大之日,耶穌站著高聲說,人若渴了,可以到我這裡來喝。信入我的人,就如經上所說,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(約翰福音七37-38)
 註: 這裡的末日,表徵人生一切成就所帶來的享受,都會到盡頭。肉身生命中每一種物質的東西,都有“末日。”

我主耶稣是生命源
1
我主耶穌是生命源,我主耶穌是活水泉;
喝了這水,主曾明說,就永遠永遠不再渴。
難道永遠不再渴?是!永遠不再渴!
難道永遠不再渴?是!永遠不再渴!
喝了這水,主曾明說,就永遠永遠不再渴。
2
我主耶穌是永生倉,我主耶穌是生命糧;
喫了這糧,主曾明說,就永遠永遠不再餓。
難道永遠不再餓?是!永遠不再餓!
難道永遠不再餓?是!永遠不再餓!
喫了這糧,主曾明說,就永遠永遠不再餓。
3
我主耶穌是復活王,我主耶穌是生命皇;
凡信祂的,主曾明示,就永遠永遠不再死。

難道永遠不再死?是!永遠不再死!
難道永遠不再死?是!永遠不再死!
凡信祂的,主曾明示,就永遠永遠不再死。

剪輯片段
開頭的話&詩歌

見證1

見證2

生命的活水

完整影片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受浸的意義-水深之處

主耶穌愛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