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歸入甜美的你

 歸入甜美的你


『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,為我們死,神就在此將祂自己的愛向我們顯明了。』
羅馬書五 8

詩歌補充本第 819 首

我們曾遍尋各處的山嶺高崗,

盼望得知人生的真相,

但是一次一次我們換得失望,

知道世事不過是這樣。

直到一天你來途中遇見我們,

將你可愛的胸懷敞露,

我們就被吸引歸入甜美的你,

得著人生的真諦實意。

我們看見你那復活裡的榮臉,

知道你曾戴荊棘冠冕;

你那可親的手是我所依所傾,

因手上釘痕依然顯明。

我們現今在此享受可愛的你,

日復一日更覺你實際,

猶如潺潺流水歸回無垠大海,

不知不覺失去在你裡。

自基督來住在我心

見證人:

李俊賢弟兄/國家衛生研究院醫師

李黃于真姊妹/新加坡外商銀行財務

詩歌第 241 首

我生命有何等奇妙的大改變,

自基督來住在我心;

神榮耀的光輝,照耀在我魂間,

自基督來住在我心。

(副歌)

自基督來住在我心,

自基督來住在我心;

喜樂潮溢我魂,

如海濤之滾滾,

自基督來住在我心。

經節

1.使徒行傳十六 31

『他們說,當信靠主耶穌,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。』

2.路加福音一 78~79

『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,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,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裏的人,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。』

3.馬可福音十 45

『因為人子來,不是要受人的服事,乃是要服事人,並且要捨命,作多人的贖價。』

4.路加福音十九 9~10

『耶穌說,今天救恩到了這家,因為他也是亞伯拉罕的子孫。人子來,是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。』

5.約翰福音十 10~11

『賊來了,無非是要偷竊、殺害、毀壞;我來了,是要叫羊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我是好牧人,好牧人為羊捨命。』

6.約翰福音十三 1

『逾越節以前,耶穌知道自己離世歸父的時候到了。祂既愛世間屬自己的人,就愛他們到底。』

7.使徒行傳二二 16

『現在你為甚麼耽延?起來,呼求著祂的名受浸,洗去你的罪。』

8.帖撒羅尼迦前書五 23

『且願和平的神,親自全然聖別你們,又願你們的靈、與魂、與身子得蒙保守,在我們主耶穌基督來臨的時候,得以完全,無可指摘。』


不是彩色變黑白

pdf【不是彩色變黑白】黃煒椉弟兄/黃于真姊妹的父親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受浸的意義-水深之處

主耶穌愛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