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改變我一生的三道光】周有志弟兄分享 SOGO小排恩典饗宴 20240530


詩歌第475首-轉眼將耶穌觀看
1
暗中摸索,無一線光明!
何等疲乏!何等勞形!
但一仰望基督你的王,
什麽都必照耀輝煌。
(副)
轉眼將耶穌觀看!
注目仰望祂的榮面!
所有事物在祂榮耀光中,
都要次第變色成曚曨。
2
經過死亡就必得生命,
祂已前去,我們隨行;
罪的權勢今已經過去,
我們已經得勝有餘。
3
祂的應許終不至落空,
若信靠祂,事事亨通;
所以應當堅定不灰心,
你必經歷祂的救恩。



我真歡樂因耶穌愛我
1

我真歡樂,因為天上父神,
在祂話中明說祂愛世人;
聖經所載奇妙之事甚多,
其最甜者,就是耶穌愛我。

(副)

我真歡樂,因耶穌愛我!
耶穌愛我,耶穌愛我;
我真歡樂,因耶穌愛我!
耶穌竟然愛我!

2

我雖忘祂,一直流蕩遠離,
祂仍愛我,無論流蕩何地;
祂來尋我,直到將我尋著,
並且帶回,因為耶穌愛我。

3

耶穌愛我,我也要愛耶穌;
愛叫祂來將我靈魂救贖,
愛叫祂來受死擔我罪過,
因此我就確信耶穌愛我。

4

這愛奇妙,雖然我不會說,
我卻知道,並且滿有把握!
在我靈中聖靈蓋上印戳,
不斷向我印證耶穌愛我。

5

因有此證,我靈充滿安息,
因有主話,我心不再懷疑。
撒但驚慌,離我遠遠逃躲,
當我告訴他說,耶穌愛我。

6

等進榮耀親眼看見我王,
若有詩歌是我口舌愛唱,
那就必是我所永要唱說:
『何等奇妙之事,耶穌愛我!』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受浸的意義-水深之處

主耶穌愛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