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


凡接受祂的,就是信入祂名的人,祂就賜他們權柄,成為神的兒女。(約翰福音 一:12)

『...你們要悔改,各人要靠耶穌基督的名受浸,叫你們的罪得赦,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。』徒二38

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;現在活著的,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;並且我如今在肉身裡所活的生命,是我在神兒子的信裡,與祂聯結所活的,祂是愛我,為我捨了自己。

約3:3耶穌回答說,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,人若不重生,就不能見神的國。

約3:5耶穌回答說,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,人若不是從水和靈生的,就不能進神的國。

哥林多後書五章十七節說:『...若有人在基督裏,他就是新造;舊事已過,看哪,都變成新的了。』

人重生以後,神的生命進入,就成為神的新造。在基督裏,就是在生命和性情上與基督是一。這乃是出於神,並藉著我們相信基督。舊造沒有神的生命和性情;新造,也就是神所重生的信徒,卻有神的生命和性情。因此我們是新造,不是照著肉體的舊性情,乃是照著神生命的新性情。


詩歌第743首-已經死了已經葬了[受浸-完全了了]
1
已經死了!已經葬了!
從今以後我完全了了!
已經死了!已經葬了!
從今以後我完全了了!
2
完全了了!完全了了!
從今以後我完全了了!
完全了了!完全了了!
從今以後我完全了了!
3
不再是我!不再是我!
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!
不再是我!不再是我!
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!


羅馬書8章
37然而藉著那愛我們的,在這一切的事上,我們已經得勝有餘了。38因為我深信,無論是死,是生,是天使,是掌權的,是現今的事,是要來的事,是有能的,39是高,是深,或是別的受造之物,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,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。

愛  喜樂  生命
Love, Joy and Life
詞、曲:陳學明、洪啓元、游智婷 Steven Chen, Chuck Hong, Sandy Yu
Copyright 1995 Stream of Praise Music / BMI. CCLI: 3519105

﹝Verse﹞
時空不能隔絕祂的愛
因祂愛我直到萬代
世界不能阻擋祂的愛 
因祂愛我永不更改

祂的愛 勝過死亡陰霾
祂的愛 驅走憂愁悲哀

﹝Chorus﹞
讓主愛澆灌我們的心
喜樂泉源湧自心底
憂愁不再 我們有喜樂的生命
讓主愛充滿我們的心
生命火花揚自心底
淚水不再 我們有永恆的生命 


得救是神的生命進入我們裡面,作我們的生命;進諸天的國是我們進入神的生命,享受神生命的豐富。得救是我們蒙救贖,並由聖靈重生,得著神的生命;進諸天的國是我們憑神的生命生活行動。一個是生的問題,一個是活的問題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受浸的意義-水深之處

主耶穌愛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