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3會所「唱給您聽」2021-0725


c049愛使浪子回家
1
長久受罪轄制,常嘆生命虛擲,
力量在飄蕩中漸消逝;愛使罪囚得釋,
愛使窮人唱詩,愛使浪子回家,享受父恩慈。
(副)
這是我們親身故事,凡蒙愛者都能證實;
哦神的愛這大這摯!願人人都知!
快來投進神的懷抱,讓神的愛向你傾倒,
當你嘗到這愛奇妙,你也會稱道。
2
愛使我們歡欣,愛使一切更新,
活在愛裏甜美又溫馨;互相聯結更緊,
彼此相愛更親,愛使我們團聚,成爲一家人。

1
誰在流蕩遠離天父?
為何不回家?
活在罪中,終日痛苦,
何不就回家?
**回家罷!回家罷!
不要再流蕩!
慈愛天父等你回家,
整天在巴望!
2
我已流蕩,遠離天父,
現在要回家;
走過好長罪惡道路,
主,我要回家。
**要回家!要回家!
不願再流蕩!
現在我要回到父家,
永住父身旁!
3
多年浪費寶貴歲月,
現在要回家;
今天懊悔,流淚、悲切,
主,我要回家。
4
流蕩、犯罪,已疲乏,
現在要回家;
投靠你愛,相信你話,
主,我要回家。
5
魂衰殘,心悲傷,
現在要回家;
加我力量,復我盼望,
主,我要回家。

出外的囡仔 有啥人來疼 天頂的月娘 照著孤單的形影
想起彼時陣 厝內快樂的歌聲 為怎樣 我會心肝痛
世事多變化 像眠夢一般 呣知欲按怎 敢有燈光娶阮行
想起彼時陣 你惦背後叫著我 緊轉來 我的寶貝子
(副)趕緊轉去 我欲趕緊轉去 無愛閣過流浪的日子
趕緊轉去 我欲趕緊轉去 有永遠的愛惦阮身邊
你會歡喜攬著我 你會甲我疼命命
因為你是我的天父阿爸 你是我的天父阿爸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受浸的意義-水深之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