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音朋友001– 新人餵養

福音朋友– 新人餵養

 福音讲座

真愛


福音视频

救恩乐歌

b0847真愛

故事短信

故事短信—虚空


福音故事

独居仍会发怒 – 新人喂养

感人见证

捱过死牢——我要好好活着 – 新人喂养

初识信仰

凭什么说神只有一位?其他宗教中的神都不是神吗? – 新人喂养

福音题纲

第一题 神爱世人 – 新人喂养

祷告入门

1. 人生的奥秘

哦,主耶稣,求你开启我,让我知道我为什么生存在这世界上,也让我知道我人生的意义是什么,求你给我一个满足的人生。


其他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受浸的意義-水深之處

主耶穌愛你!